塔维尔

在化为灰烬的世界尽头与某人相遇了。


这里暮色/塔维尔,
目前沉迷宝可梦中
热爱捏各种oc,
同人魔改大师,
写的太ooc所以从来不发表

【雷安】雷王星的玫瑰是什么颜色的?

——雷王星的玫瑰是什么颜色的?

——是紫色的。

——是绿色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某个星球的咖啡厅里见到了一个人。

“安迷修先生,听说您来自雷王星?”

“是的,在下的确出身于雷王星。”

“那么,您知道雷王星有什么特产吗?”

“雷王星的特产啊……我想,应该是玫瑰吧。我曾经就有过一支玫瑰,非常……非常漂亮,可惜最后,我把它弄丢了。”

“那么,那支玫瑰是什么颜色的?”

“——是紫色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旅行的途中遇到了一个人。

“雷狮先生,您是雷王星人对吗?”

“没错,我的确是那里的人,怎么了?”

“我只是想问,您知道雷王星有什么特产吗?”

“特产?那鬼地方能有什么特产?不过硬要说有什么特产的话,应该是……玫瑰吧。我以前就有过一支,只不过后来,枯萎死掉了。”

“那么,那支玫瑰是什么颜色的?”

“——是绿色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好,请问这里是雷王星吗?”

“是啊,这里就是雷王星。”

“那么请问……雷王星的玫瑰是什么颜色的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旅行者?我们雷王星……不是从来都不生长玫瑰的吗?”

“诶?可我不是听说……”

“你听说的应该是那个消息吧?新登基的王特意将前任王和前任骑士长合葬到一起,还特意从外面弄来玫瑰种在坟墓上呢。”

“是吗?原来……是这样啊。”




END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解释:安哥雷总其实都已经死了,前面两段旅行者其实是在死后的世界遇到了他们。死后的人会基本遗忘生前的事只留下模糊的印象,玫瑰指的是自己生前曾经爱过的人,安哥比雷总先死,所以玫瑰是丢失(不在身边了但还活着),雷总死的时候安哥早就已经死了,所以他的玫瑰是枯萎(已经死去)。最后一段旅行者来到了现实世界才发现雷王星根本就不长玫瑰2333

至于安哥和雷总在死后的世界会不会再相遇那就不关我事了……


因为雷安登顶所以激动的交了第一篇党费,希望各位多多支持!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塔维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